close

好不容易坐上以色列航空飛往特拉維夫的班機,預計飛行時間要12個小時30分鐘....... 

媽呀!是12小時30分鐘㖿!12個小時要做些什麼?講真的,我常覺得坐長途機就像養豬一樣。上飛機, 發呆, 然後吃晚餐, 睡覺, 拉一下, 再發呆, 再睡覺, 然後又發呆, 再吃早餐, 又拉一下, 又發個呆, 再瞇一下, 然後終於他媽的可以下飛機了!!

為了讓這一躺不要過得太「豬」, 我決定了稍微改一下那個SOP. 

Less Piggy long-haul Flight SOP

上飛機, 看「綜藝玩很大」, 然後吃晚餐, 睡不覺, 拉一下, 再看書「六弄咖啡館」, 再睡不覺 (旁邊那個死三八不要再講話!), 然後又再看一下「Running man」, 再吃早餐, 又拉一下, 又發個呆, 再瞇一下(剩半小時瞇屁喔!?), 然後終於他媽的我完全沒睡過就下飛機了!!

我就這樣過了這一躺長途機⋯⋯⋯

以航的飛機餐真的不敢恭維。雞肉長通粉,雞肉跟通粉又乾又硬,完全吃不下。以色列人很喜歡吃沙拉,沙拉也是他們吸收纖維的主要渠道,但我還是喜歡吃炒過的菜。

他們還會配一個麵包,但我看到一個空姐不小心把夾子掉在地上,但她沒有拿去洗,還是給繼續拿來夾麵包( ̄O ̄;)有點傻眼⋯⋯

以色列是一個猶太國家,所以飛機餐都是猶太餐。還會有一張猶太餐的証書喔!

這是我的早餐。雖然比較簡單,但也比較吃得下去說。 

坐了十二個多小時的飛機,好不容易終於都到以色列境內了。

要先去排隊過海關。其本上關員問的問題比在香港的時候簡單多了。都是問來幾天和做些什麼之類的。
  

因為以色列比較政治敏感,所以不少跟它交惡的國家如果看到你護照上有進出以色列的話可能會拒絕你入境。現在以色列關員都不會在你護照上蓋章,他們會給一張入境卡。在閳門嗶一下就可以去領行李囉。

以色列有他們的貨幣,New Israel Shekel,基本上你在香港,台灣都比較難直接換到他們的錢。所以遊客都是帶美金去換。在機場行李帶旁邊就有一家兌換店,但當然匯率不會很好。先換一點點,之後到景點區都會有機會換到。

*美金在以色列算是通用貨幣,加上信用卡也很方便,所以其實你也不用換太多shekels喔。Shekels 主要用途是有一些地方上廁所要付錢,大概1到2塊。

*要注要價錢標$5要問清楚是5 shekels 還是5 dollars。如果你沒有Shekels, 你也可以問美金的話他收多少。

 

出發去特拉維夫市中心的酒店。

坐旅遊巴去酒店大概是半小時。到那邊之後做好checkin,洗好澡,躺在床上是當地時間凌晨1點。從香港台灣去以色列的朋友們,第一天你一定睡不好。因為以色列慢六個小時.........給自己一兩天適應一下吧。

Hotel Metropolitan Tel-Aviv

 酒店地址 Trumpeldor St 11, Tel Aviv-Yafo, 以色列

酒店電話 +972 3-519-2727

官方網站 http://www.hotelmetropolitan.co.il/

   

在以色列的第一天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色列 領隊 特拉維夫
    全站熱搜

    corri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