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香港人都喜歡到台中旅遊。我到台灣九次十次,其中五次都有去台中。為什麼?喜歡它繁華中帶點恬靜, 喜歡這裡遇到的人,喜歡它有大大小小的特色餐廳,就是喜歡台中

希望推薦下一位去台中玩的人,去旅遊不一定要旅遊書。

香港人去台中玩有一個困難,就是交通。現在台中的捷運還沒開通。在沒有機車駕照的情況下,香港人只可以選擇公車或計程車,但不是本地人,公車又不好找,所以最好找方便的餐廳。

這次推薦的餐廳就在勤美旁邊,十分方便,建議大家早上去吃完之後可以到勤美附近逛逛。

這天一大早去三星園坐船!怎麼說?因為這家抹茶專門店從外到內都以為主題。從外觀看起來,三星園的裝潢真的很特色。 

  

好吧!出發坐船!

坐船前請先購船票。每人一張NTD100,可抵消費。他沒有規定每一張船票只可抵一份餐點,如果兩個人去買兩張船票,點一個NTD200以上的餐點就可以了。這樣比起其他cafe,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其實他算很便宜。

 收集滿十張船票,就送一杯抹茶拿鐵^_^

我們點了一個山城御判燒,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等大概十五分鐘。 他們家的御判燒是每天限量的,沒記錯應該是二十份。我不容許錯過,所以我選了平日的早上去。雖然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用餐,還好還點得到^_^

三星園十分體貼,怕你等餐點的時候閒著沒事,很甜心的準備了道具,讓你拍拍照,喜歡拍照打卡的香港人們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

在餐廳的一個角落你會看到這個「江户變裝物語」,你會發現古代日本男士假髮,古代日本女士假髮,眼珠爸爸,日本傳統紙傘,日本木屐.... 當然我也花了不少時間變裝!哈哈哈哈!

 

  

  

拍著拍著,我夢寐以求的御判燒就來了!   ​​​​​​​ ​​​​​​​ ​​​​​​​ ​​​​​​​ 

  

御判燒本身抹茶味已經很濃郁,加上上面的抹茶醬更令抹茶果升華。有時候我會很怕抹茶味太重會苦,但這個不會,抹茶味真香!我本身就是鬆餅控,厚身的要不太硬,要不太濕,但他們家的鬆餅做的剛好,吃到我牙齒好舒服哈哈!

除了鬆餅之外,那杯抹茶口味的雪糕真的超贊的!抹茶味不用講,奶香味和他超順超滑的口感,真的不得了!

  

 

特別推薦這個「濃厚抹茶松露 」!餐牌上寫着「此為重度抹茶愛好者限定」,是白抹茶粉白巧克力雙重頂級享受。陪我來的非抹茶控朋友吃了一口,真的受不了。我吃了一口,抹茶味超級!超級!超級!濃郁,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口感軟軟的,有點像快溶的巧克力,但它是冰的。如果沒看餐牌,我不會知道他是白巧克力,因為抹茶味真的好重。吃半個已經很膩,建議大家最後才吃,不然鬆餅也吃不出味道了。

 

總結以上,以香港旅客角度評分

位置:     

價錢:     

新奇:     

味道:     

建議早上去,之後可到勤美看看

地址: 403台灣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arrow
arrow

    corri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